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養魚 標籤:養魚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到市場里買了4條金魚,1條鱔魚和18隻小蝦給我飼養。

  金魚是紅色的,眼睛圓溜溜的,像英語字母o一樣,尾巴是三角形的;鱔魚是黑色的,它像蛇似的,看起來非常兇猛;小蝦是白色的,腳像英語字母L一樣,眼睛是黑色的。我把這些金魚和小蝦養在一個大魚缸里,放下一些鵝卵石和跳棋珠子在魚缸里做裝飾。

  我放一些魚料和餅乾碎在魚缸里給魚和蝦吃,魚兒們看見有東西可以吃了,趕緊追着去吃。它們吃的時候,總是一吞一吐,好像是在跟飼料玩耍似的。它們吃完魚料后,肚子就胖胖的,它們各自搖着尾巴遊走了。

  這些金魚有時在鵝卵石的石洞里鑽來鑽去,有時我站在魚缸旁邊,想看看魚缸里的魚,金魚就仰起頭來看我,然後張大了嘴,好像是想跟我說:“主人,你給我吃,還給可以玩的地方,我真是太感謝你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有時兩條金魚互相搖了搖尾巴,好像是要互相打招呼,有時兩條金魚互相碰撞,好像是出現什麼矛盾,想互相打架……

  養魚真思太有意思了,我以後還要叫媽媽買更多的魚來養,使魚兒們的感情更深,使魚兒們的朋友更多!親愛的觀眾們,你們也喜歡養金魚嗎?

  揭東港畔學校五年級  江笑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養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