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一點沒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一點沒關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累一點沒關係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旭明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踢足球。

  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分好小組就踢了起來。我們這一組先發球。我們踢着足球往前沖。射門。啊,射在邊上了。對方接住球後向我方球門衝來。我們就迅速地跑回自己的球門區來防守,阻攔他們的進攻。他們要射門了,我在邊上偷偷地踢了一腳。球被我踢到了界外去了。他們發球了。我們沒有搶到球,讓他們有機可乘。他們抓住機會踢足球。球飛進了球門,唉,1:0。可是,我們並不灰心,團結一致,用盡全力搶球射對方的球門。終於給我們也射進了一球。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他們也不甘落後,組織好力量前來進攻。剛才由於粗心大意才給他們踢進了一球,現在可沒有那麼便宜了。我們截下足球就向他們發起進攻。不一會兒,我們又踢進了一球。現在我們吸取了教訓,進球后,馬上返回自己的場地上等他們來進攻。

  就這樣,我們踢了兩個多小時,比分是10:11,我們領先了一球。他們說:“休息一會吧!”我說:“再踢一會兒吧!”他們問我:“你不累嗎?”我說:“累一點,沒關係!”大家說:“那就休息一會再踢吧!”我說:“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累一點沒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一點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