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炒菜鍋“作鬥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炒菜鍋“作鬥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炒菜鍋“作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炒菜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媽媽炒菜作文

  炒菜對於大人們是一件很容易辦成的事,可對於還沒滿十歲的孩子那就不能說容易二字了,那得說難辦。而那孩子就是我,自從我在學炒菜時,炒菜鍋就成為了我的敵人。

  那是我八歲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我原本要等爸爸回來了,給我做飯吃,可我餓的實在不行了,於是,我就自己在家炒菜,我先把飯煮好,再把白菜拿來一塊一塊的剝下來,切成細絲,我是知道炒菜要放菜油的,把火燒着,再把油倒進去,可我不知道該放多少油,我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那油乒乒乓乓的漸出來,像在打乒乓球一樣。燙着了我的手“哎喲,好燙啊,這什麼時候才放菜進去啊?”我大聲吶喊着。不管了,我心裡很想把白菜放進去,可我又不敢,我怕那油趁我不注意時,又漸到了我的手。我只能一絲一絲的放進去。“刷”的一聲,我的手沒有把白菜拿穩,就全進了鍋里,也好,我就不用慢慢的放進去了,我急急忙忙的用鏟子去鏟,我炒了很久,把火關了,再鏟起來,一看,都炒糊了,再嘗嘗味道怎麼樣,呸呸,好難吃啊,鹽味都沒有。唉,我只有吃白飯了……

  媽媽回來了,我請教她該怎樣炒菜,媽媽講這樣講那樣,講得我頭都暈了。終於,在媽媽的輔導下,我學會了炒菜。而且,我還抄給了工作勞累的爸爸吃呢,連爸爸都說很好吃。

  現在,炒菜鍋不再是我的敵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炒菜鍋“作鬥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炒菜鍋“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