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但我更愛我的校園。他是我們的兒童樂園,是一把開啟知識寶庫大門的一把金鑰匙,它是充滿智慧的大腦,它讓我們登上世界科學的高峰。

  站在校門前,你會看到幾個大字:“龍水鎮沙橋中心小學校”。那幾根紅色的門柱,宛如幾個虎背熊腰的威武將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它的正面寫着:“愛國奮鬥,團結奉獻”等大字。這些字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刺眼。教學樓的周圍還種滿了一棵棵蒼翠欲滴的萬年青,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沒有絲毫衰老的樣子。

  走進教學樓,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那香味就是從前面的兩個花壇里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花壇呈“8”字形,裡面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

  春天,百花齊放,一朵朵花兒爭芳鬥豔,競相開放,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真是美不勝收。到了夏天,太陽當頭照,熱得人們受不了。而黃角樹卻昂首挺胸,迎着炎熱的陽光茁壯成長。像一位英勇善戰的武士,時時刻刻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它是那麼高大挺拔,是那麼粗壯,是那麼茂盛,它腳下的綠草,似乎是老天爺賜給它的秀花鞋,穿上去,它又年輕了許多。它身上還開滿了一個個子彈似的黃角蘭。有的黃角蘭已經完全開放了,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向別人展示自己的美麗;有的黃角蘭躲在樹葉里不肯出來,宛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經脫掉了那青衣裳,身上已開始泛出淡淡的白色了;有的......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為我們播下了科學的種子,你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源泉,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