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很美麗,特別是春天的校園。 

 走進大門,西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開着很多野花,五顏六色的,遠遠望去,像一塊漂亮的地毯。 

 中間就是塑膠操場,那是我們每天早上做操的地方。 

  操場東面,有一條小路,沿着小路走,來到了一座亭子,亭子上有坐的地方,同學們玩累了,就在這裡歇息,所以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的“休憩小亭”。 

 北面有一個不起眼的餐廳,那裡是同學們吃飯的地方。餐廳一直都收拾得非常乾淨,當我們在一起吃飯時,那熱鬧壯觀的場面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走向南面,有一個叫“花園”的地方,那裡很大,很美,有很多花,所以我們叫它花園。花園裡有很多花,每朵花都像一位少女,展開自己的衣裙,爭美比美,微風吹來,花兒在風中翩翩起舞,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歡迎你們來這裡參觀。 

  指導老師:鄧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