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走進學校的大門,往左一看,一排高大、挺拔的楊樹,好像是士兵在對我們奏樂、吹號,歡迎我們。再往前看,是一個土操場,它是橢圓形的。周圍鋪着水泥路,同學們都站在這兒做操。水泥路的四周圍着柵欄,柵欄裡面有小花小草,好看極了,好像也在歡迎我們。右邊就是我們每天離不開的教學樓,教學樓是四層的,裡面有老師的辦公室,我們的教室。

  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蜜蜂來忙着采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春天的校園還下着柳絮雨。調皮的小種子落到了同學們的小臉蛋上,惹得他們哈哈大笑。

  夏天,風刮過來是熱的,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小草熱得都抬不起頭來,花兒都曬蔫兒了。它們都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楊樹,現在只有幾根樹枝了,它們都不高興。小草原來嫩嫩的皮膚,都變成枯黃的了。校園裡彷彿下着樹葉雨,又彷彿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飛舞,真漂亮!

  冬天,學校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樹枝上的積雪把樹枝打扮成了一個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場澆成了滑冰場,同學們還可以在上面玩耍。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使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