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大家應該都很喜歡自己的童年! 

 我的童年非常有趣。記得有一次,我去游泳池游泳,那時我還不會游泳,媽媽就幫我買了一個游泳圈,我立刻興奮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從媽媽手裡搶過游泳圈,光着小腳丫歡呼着撲向泳池的懷抱。 

 泳池裡歡笑一片,有的在打“狗刨”,有的“大肚飄揚”,有的像泥鰍一樣在池裡穿梭來往,池裡濺起朵朵雪白的浪花......小夥伴的歡聲笑語和擊水的嘩嘩聲交織在一起,就像一曲動聽的田園交響樂,我在學着他們在水裡撲騰着挺開心! 

 有一次我去小河邊捉魚,我和小夥伴好不容易把幾條魚趕到石縫裡。我屏住氣輕輕的把手伸向石頭縫中的小魚,小魚的嘴一張一合彷彿在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見着條小與可憐的樣子就放了他,去捉大的。 

 金色童年總有金色的故事,似乎可以算的上是“生命之綠”了那一件件快樂的趣事,就是一片片發光的綠葉。偶爾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綠葉跳着舞,讓我有了種種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