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和我差不多大,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她的小名叫莉莉,從小就和我一起長大。

  莉莉雖然已經有五年不在我身邊了,但是她那美麗的輪廓,我還能清晰地勾畫出來。

  莉莉有着一頭金黃金黃的捲髮,留着一排整齊的劉海;她的眼睛非常大,放射出晶瑩的光芒;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櫻紅的嘴唇,小巧可愛。這麼美麗的洋姑娘,猜對了,她不是我們中國人,而是個混血兒,她的爸爸是美國國籍的,而她的媽媽卻是中國人,所以她長得就像個洋娃娃,美麗而不失高雅。

  她雖然是個混血兒,但美麗、純潔、幸福使她忘我,她還有着火一般的熱情與金子一般的心!

  有一天,莉莉約我出去玩。“薇薇,可愛的小薇薇,一起出來玩好嗎?”她總是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哦,好!我馬上就到!”我匆匆忙忙地穿上鞋子,跑到莉莉的跟前。“我們去小溪那邊玩好嗎?”她微笑着說,聲音也變地更加好聽了“好啊。”我回她一個更加甜美的微笑。

  來到小溪邊,我們坐在柳樹下,微風徐徐吹來,把莉莉那金黃的頭髮吹得散亂,她又輕輕地把散亂的頭髮楔到耳邊,那時,我突然間感覺到莉莉是多麼多麼的美麗。“哇嗚嗚……”小溪的盡頭傳來一陣一陣急促的哭聲,莉莉跑過去一看:一個比我們小很多很多的男孩被溪里的黏土粘住了,怎麼爬也爬不上來。我的心裡非常着急,這男孩要是被淹死了,她的親人要是怪我們該怎麼辦啊?我無奈地對莉莉說:“莉莉,我們快逃吧,別管了,要是他家人怪我們怎麼辦啊?”可莉莉二話不說,她脫下艷紅色的皮鞋與潔白的花邊襪,一腳踏進小溪里,叫那個男孩抓住自己的手,不要慌,還要我幫忙。當時,我嚇得動都不敢動一下,莉莉她堅持不住了,就使勁拖住我的手,叫我快點兒往岸上拖,還不時地安慰男孩。終於,男孩被我們拉了上來,他的父母感激不盡,而我們倆也都變成了小泥人了。望着莉莉那金黃的頭髮、新買的紅色連衣裙與白凈的臉蛋兒都臟髒的,可她還是燦爛的笑着,我也不禁甜甜地笑了。

  啊,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麼渺小,而莉莉卻是那樣偉大。對啊,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