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快樂的。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12歲生日步入少年,但童年裡的一件件趣事仍讓我記憶憂新。 

  那是發生在五歲那年……… 

  那天,爸爸和媽媽要到農田裡干農活,把我和小妹放在家裡,為了不讓我們淘氣他們特意買來一大堆水果放在冰箱里,這可沒有逃過我們銳利的眼睛。他們走後家裡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和小妹連拉帶拽把一大堆水果全搬進屋。妹妹剛想吃,我眼睛一轉說;不如我們用這些水果做一頓西餐,怎麼樣/妹妹聽了拍手叫好。就這樣,我們就做了起來;我先把菠蘿打成了汁,然後我把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給切開了,這時露出了一個‘紅娃娃’‘我用湯匙弄了一塊,啊,真甜呀。可是為了做西餐我只能忍住口水了。同時妹妹又用小刀邊吃邊刻,不用一會兒的功夫,幾朵漂亮的荷花就讓妹妹心靈手巧的小手,刻好了。最後把一切’景物‘’全部放進去之後把做好的菠蘿汁倒上去,啊,真漂亮,我都忍不住口水了。我們立刻簡單的洗洗手,然後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到了最後,妹妹連湯都不放過全部吃到肚子里,吃完了我們快樂的躺在床上,媽媽和爸爸回來了,見我們吃成這個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讓我不能忘懷。 

  我愛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