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網絡黑客之劍心傳(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網絡黑客之劍心傳(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網絡黑客之劍心傳(1) 標籤:黑客作文 愛心傳遞作文 網絡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或許是習慣了吧,我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繼續看着窗外,時不時地能夠看到一片片獨立的雲,漸漸地遠離我的視線。

  飛機升到最高處了,只能將視線往下移一點點才能看到,那一大片的雲,我突然覺得它很像我

  以前吃過的棉花糖,軟軟的,甜甜的。但現在已吃不到了,或者就算是吃到,卻也再找不回以前那種感覺了。

  空中小姐銀鈴般清脆悅耳的聲音從喇叭中傳了出來。我喜歡聽這種聲音,因為這挺像母親年輕時的說話聲。

  突地,一陣很像母親幼年在我耳邊輕語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不禁愣了一愣。尋聲望去。

  “請問。我可以坐在這裡嗎?”一個漂亮的少女指了指我旁邊的座位。我沒有回答,只是無所謂的點了點頭。她似乎對我不為她的美色所動的表現感到有點意外,不禁多看了我兩眼。

  在她沒注意到時,我的眼神有意無意地瞟了她一眼,她給我的感覺,簡單點說也僅只是‘漂亮’。

  在我的定義里,漂亮其實就是指五官端正,乾淨點,其他的什麼身材啊,氣質啊!我統統都歸為垃圾,不太在意。

  或許正因為這一點,我才被人識為怪人吧!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沒想什麼,只是繼續看着窗外那一朵一朵看似虛無卻又真實存在的雲朵。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清脆的叫響聲響起。抬眼看去,入眼的是放在美女修長的腿上的一台非常小巧的筆記本電腦。她似乎是在發E--MAIL。

  在我回頭時,不禁忍不住又多看了看那台筆記本電腦。對於它,我不會陌生,就因為它,使我有了一個非常……非常不一般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網絡黑客之劍心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網絡黑客之劍心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