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她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她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個無法探索的秘密,但又無法讓人擺脫,讓人流連忘返,因為這是上帝送給我們最好的的禮物。

  迎接一個新的生命是一種幸福,因為每一個小Baby都是上帝手牽着手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我們不應該去傷害他們,不是嗎?孩子是最單純的,人們怎麼能忍心去傷害一個對你毫沒有威脅的孩子呢!你知道嗎,一個小孩最需要的是什麼嗎!?是爸爸媽媽的呵護與關懷。

  我曾經在網絡上看到過一篇很殘忍的故事,據說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名字叫蘇麗,她出生在一個殘忍的家庭,她的爸爸媽媽好殘忍,蘇麗只不過偷吃了一些肉渣,被她的媽媽發現了,她的媽媽就對她拳打腳踢,經過一番折騰,她的媽媽覺得還不解氣,就把滾燙的油往蘇麗嘴裡灌,嘩~~蘇麗的嘴裡頓時冒出了一股白煙,蘇麗的哭聲是撕心裂肺,但是她的媽媽還是不停地在往蘇麗嘴裡灌……蘇麗最後終於耐不住她親生媽媽的折磨而死去了。

  天哪!那是她的親生女兒啊,是她懷胎十月才生下來的,是從她身上掉下來的肉啊,她怎麼忍心這樣折磨她的女兒,她的女兒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既然她不喜歡她的女兒,為何要把她帶到這樣一個殘忍的世界,為何要讓一個那麼幼小的心靈去承受這一切,面對這一切呢?她太殘忍了,她根本不配當一個母親,她連禽獸都不如!!!

  我覺得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應該得到祝福,都應該擁有自己應有的幸福,不應該被任何人剝奪擁有幸福的權利。真心的祝福蘇麗來世會遇到一個好心人,享受她應該擁有的幸福人生,希望上帝保佑她!

  敦煌第二中學初中 趙慧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願她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她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