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瀟瀟雲飄飄(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瀟瀟雲飄飄(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楊夕……”方飛仍然在呻吟着。     兩個女孩同時撲上前去,才發現方飛沒有醒——難道他在昏迷中下意識的想到了楊夕,是因為他真正愛的是楊夕嗎?     秦夢雲也很聰明,一張俏臉頓時白了。楊夕卻沒有表露出什麼,只是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兩個漂亮的女孩都望着方飛——他仍然在昏迷中。她們看着方飛英俊陽剛的臉,心裡都在想同一個問題:方飛——他真的值得我們如此的愛嗎?     一天後。方飛已經醒來,卻發現床邊空無一人。他的心頓時碎了。秦夢雲,他喜歡(也可以說是欣賞)的那個姑娘,為何到了關鍵時刻,就如此軟弱?而楊夕,是自己把她拋棄的呀,現在卻是她救了自己……他醒悟了——愛情不是像瓊瑤筆下的那麼風花雪月美麗浪漫的啊……     正在想着,楊夕推門進來,衣服穿的那樣樸素。她冷冷地:“方飛,這場愛情遊戲,我……退出!”     “……”正想開口,秦夢雲進來,看見楊夕在這裡,略微愣了一下,很快又恢復了常態:“正好,楊夕你也在。楊夕,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方飛,而方飛也真的愛你!不如…我…放棄吧!”     “我、也、退、出!”楊夕一字一頓地說。     方飛頓時傻了——那兩個他喜歡的女孩就這樣離自己而去了嗎?     秦夢雲沒有說什麼,轉身想要離開。     楊夕卻拉住她的手:“秦夢雲,對不起!原來我對你態度不好,還很恨你,現在我明白了,方飛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去愛!而你,是真正愛他的!而且……”她瞥了一眼方飛,大聲地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秦夢雲卻搖搖頭:“楊夕,既然這樣,方飛就被拋棄了。我……我的父母知道了我和方飛的事,他們…不允許我…談戀愛。所以……”     說罷,秦夢雲虛弱地笑了一下。她們手拉手離開了病房。  方飛沮喪地抬起頭,發現病床上有兩封信。是楊夕和秦夢雲分別留下的。     “方飛:     面對幸福,不知道珍惜,是你最大的缺點。就是這個缺點使我放棄了你。     你也許要問我為什麼救你?那完全就是我看見秦夢雲那麼慌張不忍心!你也會了解到剛才我們為了你吵架。我只不過因為要面子才不得不和她吵的。其實我們早就是好朋友了。     方飛,我曾經最愛的人,再見了!        楊夕”     拆開秦夢雲那封,只有一張白血病的診斷書。     窗外狂風呼嘯。   

您正在瀏覽: 風瀟瀟雲飄飄(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瀟瀟雲飄飄(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