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紫 643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紫_64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43字  編輯:小景

  冬天,南方,陽光,那一抹紫~~~  

暖暖的陽光,那零碎的紫像精靈般嬌小可愛,漫步在那紫荊花道下,浪漫,溫暖。  

一地的紫,一地的花瓣,是典雅秀氣的紫地毯。走在上面,是一種洋溢幸福的感受。南方的冬天變得如此美麗浪漫了。沒有雪,依然精彩的紫色世界。  

  女詞人李清照賞桂花,發出了“騷人可煞無情思”,對於那一抹紫,我想對李清照說,“萬中唯紫我獨愛”。那一抹紫,讓我感受生活是幸福的,美好的,在寒冷的季節才能顯示出它的溫暖,在那炎炎夏日裡,一片碧綠成萌含蓄着它的愛。它給了我涼爽,將心中的熱儲存,待到冬天,它才換上溫暖的紫衣。感謝它,喜愛它,因為,它讓我看到父母的影子,讓我理解了他們愛的方式。  

  在那一抹紫下,忘情地奔跑,奔跑~~~那一朵朵紫色風鈴在風中笑語着。  

  彷彿回到童年,在那豌豆園子,幾個小女孩在偷摘紫色的豌豆花。  

  那一大片大片的紫,像一群紫色的蝴蝶停歇在碧綠的莖葉蔓藤之上,展翅欲飛,卻飛不出小女孩的手掌心。把化插在發上,滿園的嘻笑,而又擔心被園主抓到的緊張的心,逃出了園子。  

  我走在那田埂上,輕輕捧起那一朵嬌羞的紫花,像蘭花,像蝴蝶,一樣美好地生活着。生命會是短暫的,它知道的,可是她依然活得精彩,在一抹綠中,那一抹紫是那樣的鮮明的,快樂的,它們企圖飛向天空,尋找自由。  

  走近它,走進它,會發現有一條紫色的道路引導你走向美好的生活。那一抹紫是神秘的,是樂觀的人的天使,我們滿懷希望,感恩地活着,就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紫64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