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怪怪的。心不在焉,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寶貴的“生命”——時間浪費在自己的手中。 

   學了朱自清的《匆匆》,彷彿自己需要做一個不要虛度光陰的人。 

   因為考詔安一中,我不懈的努力,可是我仍舊考不好,我有點沮喪了。因為,我不想考不到詔安的重點中學而讓父母花更多的錢。我的親姐姐,她讀高三,我讀六年級,兩個畢業班的學生,我也捨不得我的姐姐離開我去讀大學,我覺得離開她,我的生活會無聊到了極點,說實在的,我不想上畢業班,時間溜得很快,2009年,我就13歲了,我又長大了,同時,我也老了一歲。 

  “你聰明的,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啊,為什麼時間不能倒轉,不能停留,不能讓它溜走,時間來去匆匆,一去不復返…… 

   快了,快了,我過幾天就是13歲的一員了,越長大越孤單,這句話一點也沒錯,12個春秋過去了,我也快要安安靜靜的離開我的未來的母校了,親愛的母校讓我認識了多少同學,懂得了多少知識,我的心也該平靜了,榮,我的弟弟,我會想你的!即使你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你一定要記得我,記住我,我讀中學也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讀書了。但是,被別人欺負時,一定一定要找我。 

   每一次老師上課接電話時,我們班的人都會說打電話的人真謀財害命,每一節課至少有一個電話,6年來,一個個的電話算起來也是數不勝數啊! 

   新年快到了,我也要冷靜了。 

   但願如此。

您正在瀏覽: 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