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朋友總在你身邊支持你嗎?你的朋友總鼓勵你嗎?你的朋友總善意批評你嗎?什麼是朋友,你有真正的朋友嗎?    不段誇獎你,把你誇獎得驕傲的不是你的朋友。因為名利,因為你有錢,或你的地位高,你有什麼好處而和你一起的不是真正的朋友。總是挑撥離間的,不講道理的不是你的朋友。什麼才是你的朋友?    看,她在默默地幫你照顧好花兒,她小心翼翼地搬着花,開開心心得澆着花。她知道你很愛花兒,所以她很樂意做。她就是你的朋友。她在認真地幫你修改文章,一字不漏地看,她挑出了毛病,她直率地說出來,她善意地批評你。她是你的朋友。聽,“不要,請不要放棄。你想過嗎?你拿許多獎的時候,大家都向你投來許多讚許的目光,大家都相信你很棒。為什麼因為一次失敗,你就放棄呢?難道大家對你有信心,你不相信自己?你可以辜負大家嗎?”朋友在不斷地挽留,她希望你能夠考慮清楚,她希望你不會後悔自己所選擇的路。相信你的朋友吧,她說得很對,她是你的真正朋友。打開窗口,雨紛紛下着。雨中有一把傘在走着。傘下的是兩位很好的朋友,他們很高興。有一位不顧自己,把大部分位置讓給自己的朋友,自己淋病了也不怕,她是什麼?她是你真正的朋友。朋友,在你身邊有許多好朋友。    只要你珍惜,只要你發現,你會找到許多真正的朋友,他們一個個都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