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火車真無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真無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成都遊玩。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選擇了火車作為交通工具。在出發以前,我還沒有坐過火車,對坐火車這件事情覺得十分的新奇。但是當我坐上了火車,我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記得剛上火車的時候,我和媽媽很快就找到了我們的座位,當時火車上已經有很多人了,座無虛席,我們很艱難的移動到我們的位置那裡,坐了下來。由於周圍的人我們都不認識,而且人家也是一副很疲憊的樣子,所以我和媽媽也就安安靜靜坐在那裡沒有說話。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我們下車,在這個過程中,我都是一直盯着窗外的景色打發無聊的時間的,但是窗外的景色又是那麼的單一乏味,真的是太無聊了。

  經過這一次坐火車的經歷以後,我覺得坐火車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十分無聊的事情,看來今後再坐火車的話,我一定要做一些準備,來打發這無聊的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真無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真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