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發明一輛全能車。

  全能車是白色的,全部用特級金剛石打造,車內有六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綠色的,可以清除車內的垃圾、將車洗乾淨,就好像變成了新的一樣。第二個按鈕是紅色的,只要想到哪裡,就按一下紅色按鈕,然後會彈出一個話筒,只要對着這個話筒說一聲想去哪裡,全能車就會迅速到達那個地方,非常方便。第三個按鈕是藍色的,按一下這個按鈕就可以潛入水中,與小魚們親密接觸,還可以在水底任意拍照,非常的不錯。第四個按鈕是白色的,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就可以升入天空,到雲層上面玩耍,真是太有趣啦!第五個按鈕是紫色的,這個按鈕的功能是隱形,按這個按鈕之後,全能車就會隱形,不會讓任何人看見。第六個按鈕是橙色的,可以讓我們自己家出現,在外面旅遊,別忘了家裡的小寵物哦!

  有一次,我開全能車到木星上玩,到木星大約需要三個小時,我決定先睡一會兒,等睡醒了就到達木星了。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被一聲巨響吵醒了,原來是撞上了一輛飛船,飛船里坐着一個外星人,我馬上拿出語言翻譯機。它說:“沒看見是紅燈嗎?闖什麼闖啊!”我說:“對不起,我是來自地球的,想到木星旅遊。”它說:“原來你是地球人呀,怪不得我沒見過你,我家就在木星,你來我家吧!”我說:“謝謝啦!”

  到了這個外星人的家我才知道,它家在木星上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木星上只有不到三百個外星人。我在和它聊天,我問它:“你們這個星球為什麼那麼美?”,它告訴我:“我們星球幾乎沒人每天都在種花、植樹,不亂扔垃圾,不砍伐樹木……雖然我們人少,但我們每人都種樹,哪怕是幾十年、幾百年,只要能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外星人的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心中,讓我們也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生存的地球吧,不要讓地球再受到污染了!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堅持,我們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發明這個全能車的!

  四年級:邱柏語

您正在瀏覽: 全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