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能機動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機動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發展逐漸加快,什麼奧迪呀,奔馳、寶馬、高爾夫等名車在街上不是稀罕了。可是,一到堵車,再豪華的汽車也讓你感到煩惱。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全能汽車。

  這種汽車有着飛行功能、露天功能,吸廢氣排空氣的功能……如果遇上堵車,全能汽車可以張開天使般的雙翅,緩緩升起,然後全速前進。等到一個不堵車的地方時,汽車才一點點地收翅、降落。坐上這汽車,安全、省時,真是方便啊!

  吸廢氣排空氣的功能當然是一項環保功能。發動時,車底有三個吸盤,吸走了灰塵、廢氣,再通過一系列的壓縮成了汽油、柴油,從而消滅柴油和汽油的資金與廢氣,既保護人們,又保護環境。真是一石二鳥啊!

  每當天氣晴朗,或有微風吹過時,可以按一下方向盤前的一個按鍵,車頂就會慢慢打開,成了露天的汽車。這時候,太陽照耀在椅子上,微風輕輕地吹,讓人感到十分舒暢。

  全能汽車雖然不在世界上,現在也沒有這種科學技術。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黃同探索和研究,夢想可能會變成事實。讓我們一起努吧!

您正在瀏覽: 全能機動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機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