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棋路不能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路不能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我下過象棋的人都知道,我的風格就是:把食物送到嘴邊不吃的人是傻瓜。我老哥偏不信這個邪,說:我還就不信了,有人只會吃棋還能贏。這不今天就要和我決一死戰。 

  我把象棋圖鋪好,選了綠色的的棋,哥哥選了紅色,擺好后,他讓我先行,我自然就不客氣了。也許哥哥以為我會來個當頭炮,卻沒想到,我直接衝到了他的營里,他很平常的開局:中炮,我上了個馬,之後,在確保一段時間平安無事之後,我的炮將士沒分他的官是大還是小,能“殺”的一個不放掉,而我那老哥,只想着布局和應我的局,就手忙腳亂了。(我眼神里流露出殺氣)“哥,你儘管使出你的招吧,我不怕。”聽了我這話,他將車和馬調了出來,直逼我的大營,卻沒有想到,他的基地已經沒有多少可包圍大帥的兵馬了,就這樣,我先把防禦工事做好,清理了中間的棋子,在他的帥面前,來了個“雙杯獻酒”,又借用了車的力量,封死了他的逃生口。就這樣,我又勝出了,哥哥說:“真是不能不服你了!”我說:“誰叫你要小瞧我嘞,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別得意,我以後一定要洗清我的恥辱” 

  “本人奉陪到底。” 

  但其實在我的心裡,還是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棋路不能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路不能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