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看到了爸爸媽媽辛苦勞動的身影,在大街上看見環衛工人在辛勤地勞動,這時我突發奇想,要是有一個全能機器人把他們的臟活都幹了,那人們就可以更創輝煌。 

  這個機器人可聰明了,有什麼難題都能解決。就說做飯、做菜吧!它做的飯又香又軟,可口美味,飯是從超市裡一粒一粒米挑出來的,絕不會有髒東西。做菜就更厲害了,洗菜的次數不少於三次,那別說蟲子啦,連螞蟻都能挑出來。在做菜時,它看着時間來做,不會少一秒鐘,也不會多一秒鐘,把要用的材料都放進去,菜不一會就做好啦!要是我天天吃想不胖才怪呢? 

  它做飯、菜不僅做得好,做家務更厲害呢!它看見爸媽做家務時,就會第一時間把活搶來干。例如:掃地,它會掃得一塵不染,有一條頭髮也不會放過。拖出來的地能照出人影,哈哈,乾淨不? 

  你不能小看它呦,它還是大力士呢!只要不超六噸的東西都能搬得動,那別說是搬家啦,兩頭大象都能抬起來!它看見別人搬家時會自己跑去幫忙。它一次就能搬十件傢具呢!雖然它能幹很多活,但電量用完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只要把它帶到街上吸上兩斤灰塵又可以工作十天啦! 

  你們看,這就是即節能又環保而且什麼都會做的全能機器人,大家喜不喜歡它呀?

您正在瀏覽: 全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