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力全能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力全能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非常的可愛,她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卻大大的,臉白白的。是個挺天真的可愛的女孩,你們別看她小,矮矮的,但她的體力可比獅子還要好,真不愧是“體力全能王”。 

  又一次,我被他的體力給震驚了。那一次是我和她搶橡皮擦,“我搶到了!”我說,我怕再被她搶走,我就一直跑,她在後面緊追不捨。 

  我用力跳上沙發,可我看她卻是輕鬆地跳上來,憤怒地說:“把橡皮擦還給我!”我輕蔑地說:“你先搶到了再說。"就這樣我們在家裡跑了一圈、兩圈、三圈……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藏的地方,氣喘吁吁地說:"累死我了,這矮個子,力氣還挺大的,真不愧是"力氣全能王”不過我倒要看看誰聰明。” 

  我一想往她面前一蹦,假裝把橡皮檫往她後面一扔,,我就回去做作業。我把做作做完了,我妹妹才回來,看到桌子的橡皮擦,她自言自語:“他竟然做假動作,害我找得團團轉轉。” 

  我希望她能成為某種體育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體力全能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力全能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