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假如我是全能的人

  三(5)班翁鍾原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可以去動物園喂鹿、喂海豹、喂孔雀;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可以很快地到達海灘,在海灘上撿貝殼,捉螃蟹,捉小魚,捉小蝦;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可以盡情地吃剛炸好的雞腿、吃冰淇淋餅乾、吃愛心蛋糕,吃所有我愛吃的東西。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一吹哨子,我喜歡的小動物就會跑到我身邊,陪我玩各種人類會玩的遊戲。小動物還會說人類的話,這樣我和小動物就可以互相說話,小動物也可以摘果子給我吃,我還可以跟猴子學爬樹;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只要一轉眼就可以到達爸爸、媽媽和我想去的地方,這樣去遠的地方,就節省了很多時間,還不浪費汽油,還有一個好處不用長時間悶在車裡,不會感覺不舒服,等不住;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會發明一種儀器,讓老師只要用手點一下按紐,就會自動批改作業,不用那麼辛苦地熬夜;假如我是全能的人,我會為聾啞人和盲人設計一件會感應的衣服,即使走在馬路上,後面的車開來,衣服上的感應器也會在幾秒鐘內發出指令,將主人帶到安全的地方。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全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