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有的人雙手粗大有力,有的手溫暖細膩,有的手稚嫩靈巧……每個人的手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我最喜歡奶奶那普通而又樸素的一雙手。

  奶奶有一雙溫暖的手。有一天下午放學,我看着窗外那斷斷續續的雨,心裡擔心的想:我沒有雨傘該怎麼回家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既羨慕又着急。正當我想要衝進雨中,一路狂奔回家,大不了當一回落湯雞時,驚喜的發現奶奶拿着傘小跑着來到我身邊。她看見我的小手凍的通紅,她心疼地握住我的手。一股暖流順着手掌緩緩的流進我的心田,奶奶的手真暖,她對我的愛讓我幸福快樂。

  奶奶的手十分靈巧。有一次,我看見天空上都是五彩繽紛的風箏,心裡十分喜歡。吵着嚷着,讓奶奶給我也做一個。奶奶慈愛的摸摸我的頭,爽快的答應了。奶奶準備好了材料就開始做了,那嫻熟的動作讓我十分期待她做的風箏。一個小時后,奶奶做出了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風箏,我快樂的拿出去放,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就像活了一樣。我想:希望那風箏把我的願望說給天上的神仙聽,願我的奶奶一生平安健康,永遠幸福。

  我喜歡我的奶奶,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她那溫暖、靈巧的手呀!

  來自:桐城市同安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