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的土地。 童年是快樂的,也是美好的。 

  一次,我媽媽買回來一個大西瓜,切好了遞給我,並囑咐我說:“吃西瓜時,要把西瓜籽吐出來,如果不吐的出來的話,瓜籽在肚子里就會發芽,然後會長成一個大西瓜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想起舅媽那個鼓動起的大肚子,我想:舅媽一定是吃了西瓜籽了,要不怎麼會長那麼大的肚子呢。每次吃西瓜時,我都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不小心把西瓜籽吃到肚子里,長成像舅媽一樣的大肚子。一天,在幼兒園吃西瓜,吃着吃着,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推了我一下子,我來不及躲避,把口中的西瓜連籽一起吞到肚子里了,我嚇得不敢說話,用手使勁壓着肚子,生怕自己的肚子像舅媽一樣大,老師以為我肚子疼呢,走過去問:“你是不是肚子疼?”我使勁地搖了搖頭,任憑老師怎麼問,我就是不說話,老師怕孩子出事兒,就給我媽媽打了電話,媽媽以為孩子出了什麼事,急匆匆地趕來,看到孩子緊捂肚子不放也嚇壞了,急忙抱過我,問:“孩子,你怎麼啦?快告訴媽媽。”我貼着媽媽的耳朵說:“我的肚子和舅媽一樣了。”他媽媽愣了,說:“怎麼能和舅媽一樣呢?”我說:“我把西瓜籽吃到肚子里了,我的肚子一會兒就會像舅媽那樣長一個大西瓜了。”媽媽聽后,笑得眼淚都出來了,說:“孩子啊!舅媽肚子里是有小寶寶了,你哪能和舅媽一樣,媽媽說吃西瓜別把西瓜籽吃了是怕你嗆着,所以才騙你說肚子里會長大西瓜,誰知道你還當真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