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小孩兒譚緣秋(4)成堆的女孩,成堆的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小孩兒譚緣秋(4)成堆的女孩,成堆的快樂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怪小孩兒譚緣秋(4)成堆的女孩,成堆的快樂 標籤:女孩兒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以前說的都是幾個主要的“調皮大王”,但我班裡可不全是壞蛋喲,好學生也多得是呢!我想想啊,我班的好學生還真不少,主要的或是出人頭地的也有一堆,怎麼介紹呢?算了,就在這一章里“一筆搞定”好了(可都是一些厲害的喲)!看好! 

  第一超級“水龍頭”——趙異凡 

  說起趙異凡,那是遠近聞名的水龍頭呀,她那麼愛哭,又那麼愛笑,怪得很。小事情上她哭着哭着就傻傻地笑了,臉哭得紅彤彤的,眼角旁印着一點淚痕,可這小傢伙卻在“呵呵”地笑;但是要是要個大事情惹她哭,好哇,後果不堪設想!趙異凡哭的時候也有些可笑,不知怎得,只要淚水爬上她的臉,趙異凡的整個臉就無緣無故地變得好臟,像剛踢完的足球。趙異凡給我們全班同學的印象無非兩種,一種就是像剛出生的嬰兒似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另一種就是不停地笑。一會兒哭一會兒笑,這才叫做超級嘛!趙異凡練過跆拳道,一沒事兒就不停地踢,不管是踢空氣還是踢人,就是傻傻地踢個沒完。我問過她:“哎,趙異凡,問你一個經典問題啊,你為什麼老愛踢腿啊?”瞧趙異凡的答案,好可笑:“你不懂!這叫條件反射,懂不懂?條件反射條件反射條件反射!”我當時就笑了,還條件反射呢!趙異凡的經典口頭禪是:“我殺了你!”可想而知,這孩子的暴力傾向是多麼地嚴重! 

  第二“水龍頭”——“小綿羊”楊婕 

  楊婕吧,俺班的學習委員,也是我的最最好的好朋友之一,她也和我一樣,是中隊委。楊婕也挺愛哭,而且哭的時候,臉漲得通紅通紅的,像個大太陽。可能是她太“柔弱”,總受男生欺負,所以一有男生向她“耍流氓”,楊婕就跑過來找我,躲到我背後。不過,就算楊婕找不着我,那也沒關係,她跑不快着呢,在學校里都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學校離開運動會,楊婕是鐵定的運動員。 

  可愛班長——陽光曹媛 

  曹媛,諧音草原,她的性格也像草原一樣,那麼奔放,很可愛,很熱情。曹媛的成績不是非常穩定,但也不是不好,只不過像雲彩一樣飄來飄去,一會兒飄到90分以上,一會兒飄到90分以下。她是班長,是“三道杠”,比我高一等級,不過,她還是像一個小妹妹,特別可愛,特別討女生喜歡。 

  快樂的可愛娃——崔彥君 

  崔彥君,就是楊婕的同桌。她的學習成績不太理想,但還是那麼得樂觀,那麼的快樂。有的時候我真是羨慕崔彥君,為什麼她那麼地快樂呢?我一直沒有向她請教“快樂秘方”,不過我現在也正苦苦地尋找着。如果要說崔彥君的可笑之處,那就要說一下她的眼睛。崔彥君的眼睛經常迷成一條小小的縫,不過這樣子的眼睛鑲在她那可愛的臉蛋上一點也不協調。本來好好的,挺可愛的五官(不,應該是四官,要排除眼睛),一搭上這樣的一個小眼睛,顯得所有五官都不成比例地鑲在臉上。但這畢竟只不過是外觀,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嘛!崔彥君的心靈可以說是美麗的。 

  好啦,累死我了,對於我來說很主要的幾個女生已經介紹完了。但是,我們班的女孩已不只這幾個,好女孩也不只這幾個。對於我們班,多一個女生,就多一份快樂,這才叫快樂女生。

您正在瀏覽: 怪小孩兒譚緣秋(4)成堆的女孩,成堆的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小孩兒譚緣秋(4)成堆的女孩,成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