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從生下來開始,就有三個最慈愛的母親。一個,是生母;一個,是大地;還有一個,是天空。

  在這其中,我覺得,擁有最美的外表的,是天空。

  我最喜歡仰望傍晚時的天空,絢麗多彩,詩意綿綿。此時的天空,被晚霞攪成了揚揚洒洒的彩墨畫。近處,是火紅火紅的筆墨,渲染了一片濃濃的炫彩,中間,還夾雜着天藍、淡紫。

  遠處,是散落的雲,靜止在,還未褪盡的淺藍。那雲啊,看似層次均勻,其實,卻是自由的錯落。多麼想伸手,輕取一小片雲朵,感受,它是何等的溫和,隨着清風去留。

  此時,雖然天,還是亮光洋溢,但點點星辰已經出現在天幕之中,它們還來不及展現自己輕輕地眨眼時溫柔的光芒。

  月亮也高高的掛在天空中央,它還沒有完全反射到太陽的光明,它幾近透明,還沒有能讓人嘖嘖稱嘆的慈祥,卻淡然配合著和諧的晚景,讓人感受到無比的端莊。

  高高的楊樹,伴着風搖動,似乎,是在拂拭已經無比透徹的天空,它永遠是默默的夥伴。

  彩霞,染了天藍色的天空,她隨意漂流,留下靜態的舞姿,讓人陶醉。她雖擁有世間最美的姿態,卻含笑包容天空中其它的美麗景色。她噴發自己濃厚的墨色,換來雲朵、星星、月亮和自己的美好。她有時,借來柑橘的橙色,有時,借來李子的紫色,有時,抹回小櫻桃的紅光,有時,親吻向陽花帶來淺黃……她默認自己是這個天空舞台的主角,一邊友好地點綴身邊的事物。

  此時,夕陽,靜靜落下,熱情洋溢的傍晚天景就要以微笑謝幕,剛才的一切成為我永恆的美好記憶,化作一幅自然之畫埋藏在,我的心田……

  天空,你這樣美麗,你這樣芳華,你包容萬物,給予最滋潤的甘霖。我們呢,似乎不該忍心用工業之中的污染來踐踏這片美麗的凈土。只是,要問問天空了,天空,你好嗎?

  六年級:金小藝

您正在瀏覽: 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