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每當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熟悉的校園時,總覺得無比的自豪!

  我們的校門口有一塊巨大的石碑,上面雕刻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山剡小學。這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燦爛。仔細一看,上面還攤着一本又厚又大的書。書上托着一個銀球,好像在告訴我們有在書中托起明天的太陽!

  學校的一角有個美麗的小花園。進入小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涼亭,涼亭上長着許許多多的紫藤,它們的藤像一條條蟒蛇,圍着四隻像大象腿般粗的柱子爬來爬去。爬着爬着,就爬到涼亭頂上去了,好爬出了滿亭子的新綠!

  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園腳里的那個小池塘了。那裡有許多魚兒在水裡游,有的還調皮地鑽出水面,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池塘旁邊有一棵柳樹,好像士兵一樣保衛着這美麗的地方。

  我們的校園處處美麗,我愛我的校園!

  四年級:金文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