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文彬,今年11歲,在鰲頭鎮第二中心小學讀書。大大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里有圓溜溜的眼珠子,小小的耳朵。我笑起來,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

  我很調皮,也很活潑。你別看我年紀不大,其實我會很多東西,興趣很廣泛。喜歡畫畫,打乒乓球等等,會書法、英語、游泳、跳舞和古箏。書法能讓我的字寫的更好。跳舞能把我的身材變好。有時候媽媽累了,我就彈古箏給媽媽聽,媽媽就不累了。我還喜歡游泳,能像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暢遊。最後喜歡英語,我想把我美麗的家鄉介紹給外國的很多小朋友聽,讓他們知道我的家鄉。

  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做事不拖拉,比如說:早睡早起,做作業快等等。

  這就是我,你喜歡調皮的我嗎?

  五年級:王文彬和王祿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