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這妹妹,真有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妹妹,真有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7點種就起床,恰巧我妹妹也起床了。 

  ...... 

  我來到一樓的客廳拿起爸爸買的跳繩,剛想跳,才發現妹妹在一旁看着,我不想別人看着我跳繩,就說:“你幹嘛啊?走,走,走,我不想別人看着我跳繩。”妹妹卻置之不理,就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坐在沙發上。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你不走我走!我來到廚房,剛想跳,誰知,妹妹又來了!真是陰魂不散啊!我有點生氣了:“你到底要幹嘛啊!老纏着別人!”妹妹剛想說,但又咽了回去,突然,她翹起嘴來,說:“你又不會跳。” 哼!想用激將法激我,沒門!於是,我就將計就計,說:“就是因為我不會跳,所以要練嘛!”妹妹伸手過來,說:“拿來,我要跳。”我想:畢竟她是我們家的“千金小姐”啊,我惹着她準會挨罵。我無可奈何,只好“束手就擒”了。她得到跳繩后得意洋洋。沒辦法了,我只好到客廳里做俯卧撐了。但我剛想做,妹妹又偷偷地走過來,我火冒三丈:“你到底想怎樣啊!”我這一叫,就像晴天霹靂,妹妹立即哇哇大哭!後果可想而知——被罵了一頓!我只好強壓着滿腔怒火回房間學習了! 

  唉,這妹妹,真有點...... 

位置:發表區  年級:小學6年級 班別:4班  關鍵字:記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唉,這妹妹,真有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妹妹,真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