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個來回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個來回的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班在操場與教學樓之間走了七個來回。四樓啊!累得我滿頭大汗,怨天尤人,最終還得怨在七個人的頭上。 

  這件事說來話長,我就重頭講起吧。早晨第二節課,我靠好凳子準備排隊做操。出去后,看見同學們散散漫漫,根本就沒個排隊樣,我也就隨便找了個位置站好。 

  兩體育委員來整頓紀律,還抓了幾個人站在邊上。大家熟視無睹,照常說的說,笑的笑,根本沒當回事。宋老師出現在面前,隊伍立刻安靜了許多,大家都知道宋老師的厲害,都提醒周圍的人別講話。宋老師看了看站在邊上的人,臉沉了下來,我想:邊上的人要遭殃了,我得小心一點,免得被抓出去了還要走一節課(宋老師的習慣:早操時被體育委員抓出去的要在操場與教學樓之間走一節課)。 

  一切還是那麼平靜的進行着。可是,在做完操后,準備回去時,卻被宋老師攔住了,並嚴厲的叫先前站在邊上的七個人帶全班走七個來回,周圍的人都在發牢騷,我嘀咕了一句:“唉,防不勝防啊!自己沒被抓,卻被別人連累,下節美術課也不好玩,就當鍛煉身體吧!” 

  可是,走了五個來回之後,我感到體力不支,漸漸開始怨恨那七個人了,憑什麼要陪他們走這麼久,上課無聊坐着都比這樣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痛腳還軟強,可惡啊! 

  七個來回走完后,我都要累趴下了,唉,那七個人真煩啊,如果他們多為集體着想,遵守紀律,維護集體形象,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七個來回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個來回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