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滑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滑滑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過得充實而有意義。我遊覽了洛陽龍門石窟,參觀了嵩山少林寺,見到了浩浩蕩蕩的黃河,還學會了一項技能——滑滑板。學習滑滑板,還真不容易呢!

  那一天,我去表哥家玩,看到表哥正在滑滑板,簡直帥呆了!我心裡十分羨慕,就去求表哥教我。可表哥卻做出一副大驚小怪的表情來:“什麼什麼?你一個女孩子要學滑板?”“怎麼?誰說滑板是你們男孩專用的啊?”我眼一瞪,說道。“我不是這個意思,”表哥見我生氣了,連忙說道,“只是,我怕你摔幾跤就怕了,學滑板可辛苦了。”“你到底教不教嘛?”我不耐煩地說。“教,教。現在就開始吧!”“太好了!”我興奮得大叫一聲。首先,表哥叫我把左腳踩在前面的踏板上,右腳蹬地,使滑板滑行幾步,再踩上右腳。我躍躍欲試,心想:這有什麼難的?表哥太真是小看我了。於是,我按照表哥說的,踩上左腳,可那滑板像是特意跟我做對似的,我就像腳底抹了油一樣,怎麼也站不穩,還沒開始滑,就“咚”地一聲摔在了地上。“呀!真疼!”我忍不住叫出聲來,眼圈立刻紅了。可表哥卻正捂着嘴偷偷地笑呢!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賭氣似地宣佈道:“我一定會滑好的,到時候你看着!”“好啊,我看你怎麼滑!哈哈!”表哥幸災樂禍地笑着,回家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太陽底下一遍遍地練習。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天黑之前,我已經可以滑一段路了。大家紛紛誇獎我,可我對自己說:“不能驕傲。”吃過晚飯,我又趁熱打鐵,繼續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板。雖然在練習中,我身上被摔得青一塊紫一塊地,但我還是很高興。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一個無比珍貴的道理,那就是: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成功就一定會屬於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道理,更不會忘記這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

  桂城西約小學六年級 黃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習滑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