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龜大俠(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大俠(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龜大俠(四) 標籤:海龜作文 小海龜作文

阿麗姑娘的心都要碎了,她決心不管經歷多大的磨難,遇到多少危險,都要救出海龜大俠。

  這天一早,阿麗姑娘來到飛龍潭邊,對着潭水說:“海龜大俠哥哥,你一定好好等着我,我要去尋找救你的辦法了,千萬多多保重!”

  潭底冒出一串串泡泡,一會兒,海龜大俠的頭露出了水面,朝阿麗姑娘深情地看了一眼,又沉了下去。

  阿麗姑娘走啊走啊,她要去到三萬裡外的獅子山,尋找鐵石學者。聽說,,這鐵石學者不是地球人,他正在研製一種萬能變化機器人,他一定會有辦法解救海龜大俠哥哥的。

  阿麗姑娘翻山越嶺,一路上經過了數不清的險山惡水,狼蟲虎豹,阿麗姑娘都闖過來了。她走啊走啊,渴了喝口山泉,飢了采點野果,鞋子破了,就光着腳走,衣服破了,就編織草簾兒披上。這一天,阿麗姑娘終於來到了獅子山。

  阿麗姑娘正往山上爬着,忽然,呼啦啦一聲,四面亂樹叢里,一下鑽出幾十個稀奇古怪模樣兇惡的機器人,手裡拿着槍不像槍刀不像好的怪武器。

  “什麼人?到這裡幹什麼來了?”一個模樣像只大狗熊的機器人尖聲怪調地問。

  “我是阿麗,想請鐵石學者幫我救一個好人。”

  “哈哈!鐵石學者幫你?你難道不知道,我們的鐵石學者的心腸是鐵石做的,他是不會同情任何地球人的!”機器人們爭先恐後地說。

  不管這些機器人怎麼說,阿麗姑娘堅持要見鐵石學者,沒辦法,它們只好把阿麗帶到了鐵石學者面前。

  呀,這鐵石英鐘學者面目實在可怕:臉長長的,像個大冬瓜,頭髮一根根豎在頭上,像個大刺蝟,還有身子,又矮又小,像個七八歲的小孩兒。阿麗不禁打了個寒顫。

  “你闖到我的研究領地,你知道你闖下大禍了嗎?我是不會活着放你回去的!”鐵石學者冷冰冰地說。

  “鐵石學者,我不是故意來探聽你的秘密的,我是想請你幫忙救一個人。”阿麗姑娘真誠地說。

  “救人?我只管機器人的事,對於地球人類,我不會走救的。”鐵石學者仍然冷冰冰的。

  “他叫海龜大俠,他也是個機器人。”阿麗姑娘於是從頭到尾,把海龜大俠如何幫助自己,後來受處罰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了鐵石學者。 

您正在瀏覽: 海龜大俠(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大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