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

  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教學樓和樓前的升旗台。一根筆直的銀白色旗杆,高高的聳立着,就像是個巨人。在旗杆的上空,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紅,像在空中燃燒的火焰。

  教學樓四面是花池,裡面種着許多漂亮的會兒。花池裡還種着柳樹、桃樹和李子樹,寓意着桃李芬芳。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柳樹姑娘梳理着她那綠色的又長又密的頭髮。桃花姐姐們也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一個比一個開的漂亮,好像在比誰美。當我們玩累了,就坐在柳樹姑娘的腳底下欣賞這美麗的桃花。

  炎熱的夏天來了,花池兩旁的小樹撐起了綠色的打傘。當我們玩熱了就躲在樹下歇涼。花池裡,無數的串紅爭奇鬥豔!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紅紅的小辣椒,哆可愛!一陣微風吹過,那些小辣椒在風中微微擺動,就連梧桐樹也那麼茂盛。

  秋天,葉子從枝頭上掉落下來,像很多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到了,滿是白皚皚的雪,小樹挺着身子,它的葉子還是那麼蒼翠,像勇猛的戰士,站在雪地中保衛這校園。這麼美的景色,再加上空中白雲朵朵,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操場上孩子們的歡聲笑語。走進校園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大畫卷。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校園。

  六年級: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