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日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的悲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問世間值日為何物?那隻能說是一個悲哀。今天我值日,氣憤啊,氣憤。真是欲哭無淚,回想起來只有一個無奈。嗚嗚,喊得我喉嚨冒煙。鬱悶。現在組員比組長還牛,組長還得請他們認真的掃地,真夠鬱悶的。想當天我對組長是那麼點頭哈腰。算了,還是來嘮咯嘮咯。

  本想今天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今天居然是我掃地。早上一百米沖速狂奔而去,累得我是上氣不接下氣,下氣不接上氣,氣喘吁吁。我的組員真是的,都只愛擦窗檯。叫都叫不動。只好手把手的去拖地。早上就這樣過去。原以為早上掃地下午就可以不用掃了,因為下午要去上奧數,不知能不能逃過一節。沒想到老師居然說今天不用上了。也就是說今天我要掃地。面對同學那苦瓜臉,真有點沮喪。

  “ 組長我要幹什麼?““嗯,恩那個你去掃地。”“組長我去幹什麼?”“你去拖地。”“組長……”“……”……真是有夠鬱悶的。這樣愛勞動是好事,可是勞動完可讓我氣得半死。“組長掃完了。”“組長拖完了.” “組長都做完了。”噢,“那幫忙掃地。”這話一說完。可以用這裡的教室靜悄悄來形容。鬱悶。又要自己單槍匹馬來掃地。你們不掃一就算了。那也別當路,“那個某某,請你讓一下好嗎,我要掃地。”“嗯”什麼嘛很不情願的答到。哎,算了。“你們可不可以,別擋在那裡。”理也不理我,壓住怒火。“對不起,請你們讓一讓。”還不理我。我真的氣了。“你們給我讓開,聽到了沒有。快點給我掃地。要不以後半個學期都讓你們包辦。”他們到不以為然。哼哼。“我告訴你們今天朱老師講如果有誰不聽組長的話。以後半個學期的值日有你們包辦。”“好啦,好啦。我們去掃。”掃是掃了,可是心不在焉的。掃等於沒掃。氣死我了,敷衍我。“你們要掃得好好掃,不掃得給我出去。”河東獅吼。

  嗚嗚嗚,氣死我了。以後掃地,我會給你們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值日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