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約定(預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預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文預告……請讀者們呢在我出正文的時候能夠給點面子哈~   

魔界深處,有一棵櫻花樹。它是櫻花樹中最美麗也是最受樹精們擁戴的,它的名字——櫻。

   櫻長期在魔界生長,吸取了魔物們所吸取不到的強大的力量,因此,櫻也是美麗而強大的象徵。櫻長期吸取不到陽光,好心的魔物就把它種植到人間的一片恬靜的天堂中。櫻很快樂,它日月吸收着天地的精華。就這樣,櫻已經在世上存活了五百多萬年,她見證了人類的生死繁榮。

   一天……

   “櫻,你要一直呆在這嗎?”一個已經化作人形的樹精說。

   “嗯,我覺得這樣我很滿足了。”

   “可是,這樣一動都動不了,是很難受的啊。你還是化作人形吧……”

   “可是……我並不了解人間的事。”

   “沒事啊,從今天開始,我是你的朋友,我能教你在人間該怎麼辦。”

   “好~。”

   櫻聽了樹精的話,許許多多的櫻花落下,直到形成粉色的瀑布。而櫻……

   “好棒哦~,櫻,沒想到你還是那麼漂亮啊~。”樹精拍手到。

   “是嗎?”櫻轉來轉去,正在試法習慣自己的新形象:一雙純潔有靈氣的眼睛,眨啊眨啊,櫻花粉的頭髮,垂到了腰間,頭髮很直,讓櫻多了一份淑女的氣息。白色蕾絲花邊的粉色連衣裙,和腳上粉色的短靴,在淑女的份上多了可愛。長長的睫毛,讓眼睛顯得更好看,粉撲撲的臉蛋,顯出無法形容的淘氣。一張嘴巴,不算小,也不大,算起娃娃臉,剛剛好。本來是沒有塗任何唇膏的,但是卻顯得天然的粉和光澤。

   “櫻,我覺得你現在的名字不好啊……改個名字吧~,就叫……蕾麗雅~!”

   “嗯,好啊。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嗎?”

   “我啊……凱倫西。”

   “嗯~。”櫻……不,蕾麗雅笑了,好甜的微笑。

   (此文只是預告,要想看正文,請等待哦~。)

您正在瀏覽: 約定(預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預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