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豚約定(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約定(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這兩天夢頤的確和安雅軒走的很近,剛開始有許多“小太妹”來找茬,但是後來漸漸跟她靠近乎,夢頤還很奇怪呢,原來是這麼回事。“謝謝你啊,安雅軒。”安雅軒淡淡地笑了,陽光正好照到他身上,安雅軒整個人彷彿被光圈包圍着,惹得周圍一些女生尖叫。可是只有夢頤,她定定地看着望着安雅軒,輕輕地說:“你知道嗎?你很像我的一個朋友。”安雅軒心口猛一疼,但是依然面不改色:“誰?”然而夢頤的話頓時讓他的臉色更加蒼白:”我也不知道啊,他好像一個天使,飛來飛去,一伸手,他就不見了。“夢頤茫然的看着屋頂,眼淚靜靜的滑過白皙的臉頰:”你看,就像這樣......“手指在空氣中滑過一道道弧線,卻像在安雅軒心上重重插了一刀!”不要說了!“安雅軒低吼。夢頤停了下來,轉頭看向安雅軒,既像是對他說又像自言自語:”你說過你會回來的。“......夢頤跑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海豚約定(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約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