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綠色操場下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綠色操場下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綠色操場上的約定 

----記中學以來的一件事 

  剛剛步入初中,感到中學生活新鮮,又趣味,尤為第一學期,運動會,拍賣行,時政競賽······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悠長而飄渺,而令我最記憶尤甚的,是見證我們團結一致的運動接力賽。 

  運動會步入了團體賽,迎面接力城裡頭幫比賽,八個班級,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整裝待發,想為班級爭榮譽,為自己的班級增添光彩。老師的空氣槍,已高舉空中,全場肅靜了,屏息着,隨着一聲直衝雲霄的槍聲,跑道上的同學,風馳電掣般衝出了起跑線,眨眼間接力棒以從容握在了小a手裡小a是我們班主力跑步健將,在握棒的剎那間,如同一支離弦的箭,轉眼飛奔而去,竟在短短的50米中,拉開了近十米的差距,漸漸地,我們與3班遙遙領先,在這關鍵之時······掉棒了!糟糕!面對掉棒,田徑隊的小B同學不愧為我們班唯一的田徑隊隊員,對其毫不緊張,從容不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建起棒子······最後重啟到了,小C同學使出了全力,勉強趕上了3班,3······2······1······,兩個體育老師幾乎是同時按下了計時器。輸了······我們輸了,就差那0.03秒,我們輸了。同學們起先責怪掉棒的同學,後來班中不知誰喊了一聲“這不是他們的錯!” 

同學們突然怔住了,然後再時間的流逝,同學們恍然大悟,懂得了什麼是寬容,什麼事諒解。同學們的心似乎凝聚在一起,不再抱怨,彼此理解,不再氣餒,並與互相約定,在明年的這裡,我們將拿走冠軍。 

  同學們雖然輸了,卻已經全力以赴,我們雖敗猶榮,在勝負揭曉的哪一刻,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寬容,什麼為諒解。面對這些我們由衷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在綠色操場下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綠色操場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