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一人帶一個雞蛋到學校,於是我就把我珍藏的一枚雞蛋帶到了學校。

  下午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把各自帶的雞蛋拿出來,於是對我們說:“誰能把雞蛋放到最後一節課而不碎。”於是我就把雞蛋一層一層的護起來:先是用一層塑料袋把它套起來,然後用衛生紙把它包起來放到一個小盒子里。不一會只聽見咔嚓一聲,我以為是我的雞蛋碎了,回頭一看,原來是同桌的雞蛋碎了。嚇得我出了一身的冷汗,我幾乎做到了蛋不離人,人不離蛋。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把各自的雞蛋拿出來,剛上了半節課,我聽見我的雞蛋有動靜,於是我拿出雞蛋一看竟然有一條裂紋,我想不可能啊,我保護得很好啊,怎麼會……我正納悶只見雞蛋皮慢慢蹺起一塊,咦!這……難道是……我正想着,只見小小的雞嘴露了出來,我不由自主得大叫起來:“啊,我的雞蛋破了!”有的同學說:“切,我們的雞蛋早破了。”“不是,不是,你……你們快看啊。”激動得我不知該怎麼說了。老師和同學們看到我這麼激動於是一同看向我的雞蛋,“啊!”他們也尖叫了起來。真是沒想到這枚雞蛋居然卵出小雞來了,真是不可思議呀!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我還真不敢相信這件事是真的。

  奇迹,奇迹,真是奇迹啊!

  六年級:張志航

您正在瀏覽: 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