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山雪蓮 

 天,蒙蒙亮。萬物的渴望迎來了春天。泛着魚肚白的天空既深沉又寧靜。於是,在無人的街道上,幾片剛長出的樹葉天真地問樹媽媽:“媽媽我何時能長到像你那麼高大呀?”大樹媽媽笑而無語。又是一片少有的寧靜…… 

而在這旁邊,一棵小春筍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自己蓋着褐色的棉被,使自己看不到外面。她覺得這棉被很沉,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她拚命的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撥開棉被,也無濟於事。於是,她大聲喊着冬天時睡下的夥伴:青蛙叔叔、含羞草妹妹和被大家稱為“老頑童”的“老來變”爺爺。可是沒有人回答。她絕望了,徹底的絕望了。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是自己要葬送在這個來路不明的褐色棉被裡了。她悲傷地哭泣着,彷彿自己即將毀滅了一樣。褐色被子里除了小春筍抽抽嗒嗒的哭泣聲,沒有別的聲音。這時,小春筍感覺到一聲慈祥的呼喚:“好孩子,別哭了!”小春筍十分驚訝,抹抹眼淚問:“你是誰呀?”“我是樹墩奶奶,你現在被統治萬物的大地女神覆蓋著”,樹墩奶奶虔誠地說“就連我這麼大的年歲,也要聽她的呀!”小春筍瞪大了眼睛,“你現在只要使出最大的力氣讓大地女神為你開一個缺口,才能見到光明,見到希望!”這句話給了小春筍無窮的力量,她咬緊牙,努力往上鑽,一次又一次。頭頂疼了,忍一忍眼淚;胳膊酸了,她也不屑一顧。終於,小春筍鑽出了棉被,再一次見到了美麗的世界。樹墩奶奶驚喜的表情給了小春筍一個莫大的鼓勵;燕子阿姨動聽的歌聲向她表示祝賀。小樹葉羨慕地說:“春筍姐姐是第一個鑽出地面的,她真了不起!”小春筍勇往直前,不知疲倦的精神感動了天空,盡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件難事真的是一件最值得自豪的事。於是,天空落下了感動的淚,樹葉“沙沙”作響,像在說:“這真是一個春天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