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難后的奇迹——中國不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后的奇迹——中國不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難后的奇迹——中國不怕 標籤: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災難作文

我的中國,鮮紅的紅旗上閃耀着五顆綻放着奇迹光芒般的金星永遠刻在我們每個中華子弟們的心中。中國在煎熬了無數苦難后給予我們的是一片光輝的前途,經過無數磨礪后的中國閃耀的奇迹。 

  2008年,一個聚集災難的一年。今年的一月中旬到二月上旬我國南方地區連續遭受四次低溫雨雪冰凍極端天氣過程襲擊,給電力、交通運輸設施帶來極大破壞,因災直接經濟損失1516。5億元,中國不怕。 2008年4月7奧運火炬在法國傳遞時,遭到藏獨分子搶奪,中國不怕。2008年4月28日凌晨4點41分山東境內的兩列火車相撞,中國不怕。接下來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四川地震,5月12日,這場8.0級大地震是真正的奇迹,應證了中華人民在此創下了輝煌,展現了四川災民不屈的意志力和全國人民眾志城成的精神,中國不怕! 

  災難連連,我們不向困難低頭,我們的輝煌沒有因此而停止,全世界期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如期進行了,中國實現了百年夢想,奪得了100枚獎牌。無論什麼困難,我們是可以戰勝一切的奇迹,中國不怕!抬起頭,星滿天,墜落,照亮我們的道路。災難后迎來的是奇迹般強悍的中國,我們的未來永遠閃耀。

您正在瀏覽: 災難后的奇迹——中國不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后的奇迹——中國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