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話西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自從小悟空被壓在五個指頭的山下以後,天天淚流滿面,哭着鬧着要出去. 

  One day,觀音菩薩騰雲駕霧來到五指山.悟空看到后,扯起嗓子大叫:"觀音姐姐,觀音姐姐,快救救我吧!觀音下來后,說:"看看你那猴樣吧,鄙人今天就是來救你的””悟空急了:那別羅嗦了,快點吧”!觀音笑眯眯地說:別著急,待會兒會有一個長的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的和尚來救你,他就是你師傅,阿唐,唐僧。你就先等着吧,俺去也!悟空望着遠走的觀音,有點半信半疑,但還懷一絲希望,SO他等...... 

  ......度片刻后,遠方傳來一陣歌聲:遙遠的人在外想念你,親愛的媽媽......”悟空聞聲一看,哇靠,太帥了,趕忙叫到:“喂,前面的那為帥哥,過來一下”和尚小跑過來,問:Who are you?悟空說:“俺是孫悟空”唐僧說:“哦,你就是悟空啊,我是你師傅阿唐,唐僧”“哎呀,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盼來了,趕快救我!”唐僧說:“怎麼救?”悟空說:“你爬到山頂把橫幅接下來就行!”唐僧說:OK OK OK!於是乎,唐僧爬到山頂接下了橫幅。悟空說:“師傅你走遠些,我要出來了!”唐僧走了幾步,停下來。“再遠點,師傅!”唐僧接着走“再遠點,師傅!”唐僧走......“還得遠點,師傅”唐僧急了,說:“再遠就到印度啦!”於是,悟空使足力氣,一下蹦了出來。唐僧見后,趕快跑過去,慰問了一番。然後,悟空騰雲駕霧,不知從哪弄來一條驢,唐僧說:“這是什麼意思?”悟空說:“師傅,我怕您中途累,所以給你牽一條驢騎。”唐僧說:“難道沒馬?”悟空說:“唉,這幾年經濟狀況不好,你就將就將就吧!”於是,唐僧騎着毛驢,哼着小曲,和悟空一起去取經......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