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能天長地久是個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能天長地久是個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友誼會天長地久。”對於我來說,這是個不折不扣的謊言! 

  我不是盲目地糟蹋這句話,而是因為,第一次的友誼失敗,令我無法再相信友誼好一段時間,更不相信友誼會天長地久這種話。 

  第一次的友誼,從那個時候開始。 

  記得是三年級的時候吧,我們本是同班同學,常常玩在一起,直至到四年級,我們的感情都很持久,一直都很好。那時的我們,每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天打電話可以打幾個鐘頭,無話不談,不得不讓同學們羨慕,老師也讚不絕口,稱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可好景不長,也正應許了友誼不會天長地久這句話。 

  五年級的時候,正是“榮譽熱”時節,我們學習都不錯,爭榮譽也是必不可少的,而正是因為此,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不再是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是了! 

  之後的日子裡,仇恨越結越深,從不看對方先不說,一見面,我就要被她罵的慘慘的,為了不讓繼續仇恨下去,我不敢多語,只好由她而去。在學習上,工作上,我們都是保持着“敵人”狀態,攻擊是必要的。我傷心,為什麼會淪落到這種程度?算了,就這樣結束吧,一切都讓它過去吧!我自我安慰道。 

  看來蠻有作用的,不過這次友誼的失敗,給我帶來了承重的打擊,在心中烙印上了不可磨滅的陰影。不知為什麼,我不敢再觸碰友誼了,對人都得有一段距離,生怕產生了友誼。不行,我告訴自己,要振作,不是每種友誼的成交結果都是這樣的,但是,打敗了自己,即使交到了朋友,卻還是有種恐懼感。 

  也許真的,友誼不會天長地久,我實現不了,高山流水遇知音,實現不了像鍾子期與伯牙的友誼…… 

  也許友誼能天長地久真是個謊言!

您正在瀏覽: 友誼能天長地久是個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能天長地久是個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