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扭了,真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扭了,真不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2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我的左腳扭到了。那種滋味真不好受,如果你放下左腳來走路,就是百般的疼痛。現在有什麼辦法呢?那就是把左腳放在自己的右腳旁,使勁力氣地跳了!唉,我的腳可真痛,走到一半就累了,後面還有一個沉重的書包呢!這更是麻煩了。還好半路有寶珠來到我身旁扶我,不然我可真是受不了了。連早操都不可以去了,只好待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的他們,那種感覺真彆扭。別說這個,就是連上個廁所都麻煩了!唉,都是這腳,這麼不乖,還故意受傷,讓我替他承擔這個任務。

  腳扭的滋味很不好受哦!所以你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腳,不然如果你的腳被扭到了,那就真的很不好哦!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蘇內小學六年級:黃曉威

您正在瀏覽: 腳扭了,真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扭了,真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