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界-------(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界-------(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二) 

  聽見門外沒有了響聲,大家急忙去看發生了什麼事,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別兒抬到床上,然後坐在凳子上開始談話: 

  “你們從哪裡來的?” 

  雪兒不敢再隱瞞,她害怕小公主沒地方睡覺,說“幻想國。” 

  “幻想國是哪裡?”至上勵合相視笑了一下“你騙我們吧!證明給我們看啊!” 

雪兒拿出仙女棒,轉了一下,瞬間宿舍變成了一座金壁輝煌的宮殿。“睡著了的小女孩叫別兒,是幻想國的公主。我是雪兒,幻想過的仙女,負責保護別兒。由於幻想國的事物都是幻想的,所以想怎樣就怎樣,但非法的念頭是不會實現的…”“哦!哇!”至上勵合還沉醉在輝煌的宮殿里。“(⊙o⊙)…有沒有聽我說話啊?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們吧!”雪兒大叫,這一叫沒啥,到把別兒驚醒了。別兒揉揉眼睛,說:“雪兒,我們不用流露街頭了!”說著,打了個哈欠。雪兒看了看至上勵合說:“那我們…”劉洲成連忙說:“好好好!隨便住隨便住!不要客氣!!!~~”“對 對 對”另四人附喝說。“對了!”雪兒說“我跟你們說的幻想界的事不要隨處亂說”“什麼?雪兒,你告訴了他們?雪兒,你犯國法了!你會變成精靈的!”別兒緊張的說。“放心,他們已經答應我們不說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誰又在乎呢?”雪兒喘了一口氣說。“是嗎?”別兒把頭轉到了至上勵合那邊。至上勵合點點頭。“可明天,這城堡……怎麼辦?”?e兒說。“放心,我有辦法!”李茂狡黠的笑了一下“我們要火了!”“好好好好,睡覺睡覺,啊!”別兒說完,進了小五的房間,因為那兒玩具多。“別兒進了房間,我睡哪兒?”可愛的小五問到。“當然是沙發了!”張遠說道。“哦”小五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第二天------- 

  一早,李茂就早早催大家起床。說:“動作快點,快,穿衣服,最帥的一套,快點,等會兒客人就來了,快……”果不其然,記者的消息真是靈,不一會兒,一群記者蜂擁而來,雪兒見大事不妙,急忙念咒語,把城堡換成了原來的宿舍。記者見富麗堂皇的城堡又不見了,好像夢幻一般,但有位眼疾手快的記者以把城堡的樣子照了下來。見城堡不見了,又蜂擁而去。 

  第二天,那位眼疾手快的記者登出了這樣一則新聞:“至上勵合宿舍變城堡,怪!怪!怪!至上勵合城堡變宿舍,怪!怪!怪!”並把照片附在報紙上。這位女記者叫薔薇微。 

   當別人去宿舍看時,可以說是“乘興而來 敗興而歸”然而,至上勵合纏起了雪兒,別兒。 

“把宿舍變回去吧!” 

“不” 

“求你們了” 

“不,消息會把我們暴露出去了” 

“我們不會說的” 

“不不不”別兒把頭搖的想撥浪鼓一樣。 

   李茂眼珠一轉,說: 

“那你們就要在街頭過夜了~~(^o^)/~” 

“啊?”別兒一聽,馬上把宿舍變成了城堡。 

“這才是乖孩子~o(?v?)o~~” 

“但不要說我們” 

“OKOK,放心好了!” 

  城堡又被薔薇微發現了,她連忙去採訪,可是只有她一個記者,因為人們不相信再有城堡了。薔薇微進了城堡大門,明亮的水晶燈閃的她睜不開眼睛。 

“來了來了”至上勵合立馬迎接薔薇微,請她坐下。而別兒,雪兒卻不以為然。 

採訪內容: 

“你好,我是記者薔薇微,我對你們的城堡很感興趣,可以採訪一下嗎?” 

“當然可以,請隨便!”張遠說。 

“為什麼一夜之間這裡有了一個城堡?請問宿舍呢?這也不可思議啊?一夜之間不可能建造好啊?你們怎樣建造的呢?……”記者一連串提出了好多問題。 

只見李茂不慌不忙的招架: 

“這是……”還沒說完,別兒出來了,說: 

“這是金恩聖的姐姐的同學的老師的弟弟的妹妹的阿姨的哥哥的舅舅的外甥的媽媽資助的,這是第一個問題。”別兒說得飛快,記者記不下來,忙說:“請再說一遍!沒有聽清楚。”“這是韓國的事,與中國無關,我覺得,您不用管吧! (ˇˍˇ) ” 

“好”記者有氣無力的說。 

“對了,我把剩下的問題說一遍,不可能重複,請聽清楚。”別兒一本正經的說。 

“在宿舍上造城堡,宿舍一定拆遷了,這是第二個問題。這沒什麼大不了,這是第三個問題。可能,這是第四個問題。假如這城堡有1000塊磚,用1000個人,一人砌一塊,難道砌不完嗎?這是第五個問題,好,百麗,送客(註:百麗是城堡里的女主管)” 

“可是………”記者又沒有全部聽到別兒說的話,產生了難為之情。 

“送客” 

“請支持我們”至上勵合大叫。 

記者只好怏怏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幻想界-------(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