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死族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死族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索伊所在的種族是世界上最神秘的種族,不死族。而索伊是族長的孩子 。

  近來,不死族卻非常不平靜,總是有族人死亡。你可能會問,不是不死族嗎?為什麼還會死人?呵呵,當然不是自然死亡,是那些盜獵者,他們道聽途說,吃了不死族族人的肉便可以像他們一樣長生不老,所以,不死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災難。雖然 不死族族人都很強悍,可他們畢竟拿的是做原始的兵器,怎麼可能敵得過那些拿着重機槍和新型武器的人呢?人是可怕的,他們的貪婪更為恐怖!

  不死族現在甚至發生了內戰,有一些族人恐懼被人類殺死,自願投靠敵人,幫助敵人來獲取自己族人的肉。“索伊,你和父親說說,我們該怎麼辦?”聖伊族長實在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族人受傷。索伊沉思了良久,單膝跪地,一隻手置於胸前,“父親,這時候,我們萬不可輕易出戰,我們目前只能退!”聖伊苦笑,“孩子,你先起來,退?我們何嘗未曾退過,可是這些人,太恐怖了!”索伊眼裡異常的平靜,“我們直接退到森林的最深處,哪裡的野獸很多很多,即便這些恐怖的人類有勇氣進去,也撐不到最後!”聖伊眼睛一亮,“對啊,我們不死族向來與動物和諧相處。”“但是,父親,我們必須先將叛軍趕出去。並且,我們今天晚上再與其交戰,然後迅速逃亡。給他來個措手不及!”聖伊點點頭,“我兒真是長大了!父親這就將命令頒布下去。”“不行,父親。現在叛軍還在軍中,我們這樣做會打草驚蛇!”聖伊皺了皺眉頭,“那怎麼辦?”索伊仔細想了想,“現在我們先讓老弱婦殘偷偷走,我們為他們做掩護!”聖伊點點頭,“目前為止也只有這樣了。”

  不死族突破了重圍,成功的抵達了叢林深處,現在為止,他們還繼續待在叢林深處,聽說,索伊王子已經成功到達了人類世界,為不死族帶來了各種技術,不過,他們用這種技術並不會傷人,只用於自防。

  這就是不死族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不死族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死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