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蝟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樹林住着一刺蝟。一隻狡猾的狐狸盯上了它。可是,刺蝟一身的“武器”怎麼辦呢?狐狸腦筋一轉有了一個好辦法,一天刺蝟唱着歌在疏頭,狐狸自作多情的說:“刺蝟妹妹。森林裡在選美呦”“真的嗎?”刺蝟說道,“當然了,狐狸大哥我還能騙你不成,你可能獲勝,但是你的刺不如綿羊弟弟的捲毛好看。”刺蝟聽啦就去理髮廳了。長頸鹿理髮師說:“刺蝟你不能把刺卷軟,刺是你身上武器,”“少費話快弄我的事你不要管”刺蝟說道,長頸鹿無奈得給他卷了毛。刺蝟高高興興回家的時候遇到拉狐狸。刺蝟說:“狐狸大哥,我好看吧!”狐狸說:“什麼好看不好看,我只知道你的肉好吃”說完就把刺蝟吃啦。

  刺蝟這是自作自受。

  周村小學六年級:肖凱麗

您正在瀏覽: 刺蝟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