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刺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兔子美美和小熊壯壯約好去遊樂園玩。可是,美美一見到壯壯就說:“今天我們玩不了了。”壯壯連忙問“為什麼?”美美說:“你瞧,小刺蝟來了。”果真,兔媽媽牽着小刺蝟的手來了,兔媽媽對他倆說:“小刺蝟還小,你們一定要保護好他。”說好后就走了。壯壯和美美各想了一個辦法,“要不把小刺蝟的刺拔了!”美美說。壯壯說:“誰來拔啊!”壯壯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說:“要不去鐵匠那裡把小刺蝟的刺捲起來。”美美說:“好啊!”於是他們來到了鐵匠鋪,鐵匠不在,於是壯壯拿起大鉗子,把小刺蝟的刺燙卷了,於是他們開開心心的玩了一下午,等刺蝟媽媽來找來找刺蝟時,看到小刺蝟的刺都卷了,驚訝地說:”小刺蝟!你的刺這麼會都捲起來了?”壯壯說:“沒關係,刺還是可以燙回來!”壯壯說:“沒關係,刺還是可以燙回來的!”於是壯壯幫小刺蝟把刺燙了回來。

  杭州市天長小學四年級:汪芮 杭州天長小學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