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刺蝟。大家請看,我的身上是灰色的,好像是一個球形,背上長滿了尖刺兒,可別小看這些刺,它們可是我保護自己的武器哩。當我敵人攻擊時,我會立馬把身子縮起來,頭隱藏在身體下面,,敵人只能看到滿身的尖刺,就不敢傷害我了,我就是這樣每次成功脫險的。告訴大家我的一個秘密,你們可不要告訴別人哦。我偷棗兒的本事可大啦!

  秋天,棗樹上掛滿了一顆顆紅棗兒,風兒一吹,那些棗兒跳的可歡實了,讒得我啊直流口水,,太想吃那些棗了,真恨不得把滿樹的紅棗兒都搬回家好好享用。晚上,一輪彎月掛在夜空中,皎潔的月光透過枝葉,地上布滿了斑駁的倒影,這一片,那一片,多的我都數不過來。我暗想:天黑了,偷棗兒的機會來了。大家都去睡覺了,肯定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我躡手躡腳地爬到牆角,又“咕嚕”一下,滾到了棗樹下,我緩慢地往樹上爬。爬啊爬啊,終於爬到了樹杈上,樹枝被我笨重的身體壓的都喘不過氣來。我停住腳,用力搖晃着掛滿紅棗兒的枝杈,樹枝嘩嘩作響,只聽見“嘩啦啦”的聲音,那些紅棗直往下落,看得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着馬上就能吃到香甜的棗兒了,心裡那是一個美啊。我朝地上一躍,哎呀,不小心跳偏了,屁股先着地了,痛死我了。但是想到那些棗兒,我立馬就站起身來。我把散落的紅棗聚集到一起,又“撲嚕”一下,就地打了一個滾,那堆棗兒都扎到我的背上了。立刻,我的身子“長”大了一圈。

  我怕被人發現,托着滿背的棗兒,沿着牆角爬向家裡,飛快地跑去了,這下我就有吃不完的棗了。

您正在瀏覽: 刺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