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刺蝟。我的耳朵又圓又小,但我的聽覺可好啦!我的眼睛黑黑的、亮亮的、活像兩顆黑珍珠。我的鼻子小小的,微微向上翹起,饞嘴的我就是靠它找到美味佳肴的。我的四條腿很短,但跑起來也不慢。我的背上長滿了白中帶褐、尖硬的短刺。但這些不起眼的刺,可是我偷棗的“秘密武器”哦!

  秋天,棗樹上掛滿了一顆顆紅棗兒,風兒一吹,輕輕擺動,如同無數顆飄香的瑪瑙晃來晃去,看着就讓我嘴饞。“這棗兒這麼大,這麼香,肯定很好吃!”我一邊流口水,一邊自言自語道。

  一天晚上,新月斜掛,朦朧的月光透過枝葉,斑斑駁駁地灑在地面上。我想:“現在人們應該都已經睡著了吧!這可真是我偷棗的好時機呢!

  我來到後院最大的那棵棗樹旁,緩緩向上爬去,我爬向老杈,又爬向了伸出的枝丫。這兒的棗最多,最大也最香,我一定把它們偷到手。我一邊看着掛滿紅棗的枝杈慢慢彎下來,一邊在心裡暗暗嘀咕着。我停住腳,用力搖晃着枝杈。樹枝嘩嘩作響,紅棗“噼里啪啦”落了一地。我想:“糟了,動靜挺大的,我得快點了,萬一被人發現那就糟了。”我“撲”地一聲,徑直從樹上掉下來。你是不是很想問我:“你從這麼高的樹上掉下來,就不怕率痛嗎?”“嘻嘻!”告訴你吧:有這一身堅硬的“帶刺盔甲”保護着我,這點高度根本不算什麼。“糟了,我得快點了,我可不想被人發現呀!”於是,我匆匆地忙碌着,把散落的紅棗逐個歸到一塊,又“撲嚕”一聲就地打了一個滾。你猜怎麼招?那堆棗兒全都扎在我背上,立刻,我的身子長大了一圈。為了不讓人發現,我馱着滿背的紅棗,向著我的家—牆角的水溝眼飛快地跑去了。

  你們說我偷棗的本事高明嗎?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刺蝟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