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刺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刺蝟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刺蝟的故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駱再冉

  指導教師 :李家嶺

  冬天來了,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吹着大地,給人一片冷冰冰的感覺。

  爸爸回來了,我趕緊去迎接,看見爸爸拿着一個紙箱,打開一看,竟然是一隻小刺蝟!我說:“假的,百分之百是假的!”爸爸說:“是真的,這個小傢伙是活的,只不過暫時凍僵了,過一會兒它就會蘇醒過來的。”

  我連忙找來一個大紙箱,裡面鋪上一層細沙,再把這隻可憐的小刺蝟放進去。過了好一會兒,小刺蝟才睜開了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它背上有許多又密又細的小刺,刺的頂端是白色的,下面是土黃色的,從外到內的顏色由淺變深,可愛極了。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球球,因為它胖嘟嘟的,像個小足球一樣。我在它的窩裡放了個盛食物的小盤子,它最愛吃小蘋果。先聞一聞,再試着咬上一口,覺得這個蘋果可以吃,就連滾帶爬地跑向蘋果,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吃完覺得口渴了,又去喝水。吃飽喝足后,便去玩我給它的小網球。

  有一次我給它帶來了一大把樹葉,它立即把這些樹葉鋪在地上,成了它的單人床。不久,天氣轉暖,院子里開滿了又深又密的迎春花,我把小刺蝟放進了花叢中,讓它自由自在地生活。

  我和小刺蝟,可真是一對好朋友啊!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刺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刺蝟的故事 暫無評論